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升中資訊

中學學位分配 20232024 學年  

重要事項進度

20231031(星期)

領取20222024年度中學學位分配辦法簡介單張

2023113(星期五)

中學學位分配家長講座

202312月上旬

通知學生跨網派位申請辦法

2023125(星期二)

領取《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及相關文件

202412(星期)

116(星期)

接受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

202415(星期)

透過紙本及/或「中一派位電子平台」遞交「跨網派位申請 」 (第一批)

202434(星期)

透過紙本及/或「中一派位電子平台」遞交「跨網派位申請 」  (最後一批)

2024327(星期三)

參加派位中學通知正取學生的家長其子女已獲納入《自行分配學位正取學生名單》

202449(星期)

領取《中一派位選擇學校表格》及相關文件

2024412(星期五)

六年級升中選校家長講座

202456(星期一)

遞交《中一派位選擇學校表格》

202479(星期二)

中學學位分配結果公布

2024711日及12

(星期四及)

學生向獲派中學註冊

2024716(星期二)

中一入學前香港學科測驗

#賽馬會體藝中學接受中一入學申請的日期為202412日至118日。

Ø   已登記為「中一派位電子平台」用戶的家長,亦可透過電子平台接收自行分配學位正取學生通知。

Ø   如有關家長亦有為子女申請不參加派位的直接資助計劃中學 (非參加派位直資中學) 並已獲通知錄取,他們需決定是否保 該直資中學的學位。如家長決定放棄學位,必須於202449日或之前通知有關非參加派位直資中學及取回《家長承諾書》 和《小六學生資料表》的正本,方可保留自行分配學位階段成功申請的學位。

Ø   非參加派位直接資助計劃(直資)中學必須在2024429日或以前遞交獲取錄的2022/2024年度參加派位學生名單,有關學生 和家長必須已簽署《家長承諾書》和呈繳《小六學生資料表》正本,以確認接受非參加派位直資中學的中一學位,並願意放 棄其他政府資助中一學位。

Ø   已登記為「中一派位電子平台」用戶的家長,亦可透過電子平台查閲中學學位分配結果

 

教育局中學學位分配辦法

http://www.edb.gov.hk/tc/edu-system/primary-secondary/spa-systems/secondary-spa/general-info/index.html

 中學開放日資訊

http://www.chsc.hk/section3_5.php?lang_id=2&region_id=0&district_id=0&sch_type_id=0&month_ye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