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課外活動概況

本校一向致力為學生提供全人教育,我們除關注學生的學業成績外,更致力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使學生透過學業及課外活動並重的學校生活,在各方面皆有均衡發展。
我們的學生代表學校參加不同的校際比賽和校外活動。在老師悉心的指導、學生的努力及家長的支持下,學生經常獲得優良的成績。
逢星期三第8節,我們舉行興趣小組課供全校學生參加。興趣小組的內容多元化,我們安排學生接觸不同的興趣活動,並培養他們發展多元智能及共通能力。
除了由本校教師帶領的活動外,本校還聘請專業導師及與校外機構合辦活動,以發展學生各方面的潛能­、擴闊他們的眼界和生活層面。

課外活動類別

活動名稱

學術:

英文朗誦、普通話朗誦、數學精英隊、普通話小組、奧數班、小司儀、英語話劇

體藝:

跆拳道精英隊、花式跳繩隊、羽毛球隊、乒乓球隊、籃球隊、足球隊、田徑隊、網球、醒獅隊、劍擊

音樂:

小結他、口風琴、二胡、中國鼓、空靈鼓、敲擊樂、卡林巴琴、陶笛、聖詠

制服團隊:

幼童軍、基督小先鋒、公益少年團、少年警訊

視覺藝術:

藝術工作坊、中國書法、摺紙、黏土

STEM及其他:

mBot、LEGO機械人、VR虛擬實境、3D Printing、科學實驗、科學探究、天文、聖心義工隊、圍棋班、繪本故事分享、桌上遊戲、魔術、編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