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第一屆長洲區STEM創意嘉年華2019」冠軍

日期: 23/02/2019

由長洲鄉事委員會及佛教慧因法師紀念中學主辦的「第一屆長洲區STEM創意嘉年華2019」,已於2019223()順利舉行。

 

本校5位同學,5A陳樂妍同學、5B陳逸康同學、6A郭子瑤同學、6B陳穎源同學及6B黃毓琦同學與聖心幼稚園的5位同學(他們分別是梁曉桐同學、梁凱琳同學、陳詠銅同學、張凱彤同學及王靖悠同學)憑著設計出一張「改善坐姿的多功能椅子」,最終在眾多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是項比賽的「冠軍」及「最佳參與獎」。

 

另外,本校機械人校隊早前亦參與同一嘉年華的另一比賽「創意STEM比賽」的風動車競速項目,獲得「車速最快獎」。謹恭喜參賽隊員5A黃靜雯同學、5B郭柏樂同學、5B李重元同學、4A陳盼喬同學及4A徐瑋綎同學。

 

謹恭喜以上各得獎同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