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第67週年聯校畢業典禮

日期: 04/07/2020

長洲聖心學校

67週年聯校畢業典禮

    疫情下的畢業典禮確遇上不少困難,但正如本年度的主題——「與主同在,遇難越愛」,典禮最終在一片温馨而感人的氣氛下順利完成。今年,我們有幸邀請兩校校友——郭嘉邦醫生擔任主禮嘉賓,他在台上的分享及對畢業生的訓勉,既生動有趣,又富有意義,令典禮生色不少。

    在授憑儀式及頒發各個獎項後,兩校的畢業生分別以歌聲表達心聲,他們感謝父母的培育,感謝師長的教導,感謝天主的引領。

    典禮後,大家紛紛在擺滿「聖心仔」、「聖心女」的操場上拍照留念,場內熱鬧的氣氛,臉上燦爛的笑容,心中不捨的情懷……編織成一個個難忘而珍貴的「回憶之結」。

 

畢業典禮相片下載路徑:

https://photos.app.goo.gl/3nKdLfp52G9r7x326

 

典禮後操場合照下載路徑:

https://photos.app.goo.gl/7eJJyVaxGEKemgny7

畢業典禮影片收看路徑:

https://youtu.be/3G892FPJSq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