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幼童軍支部宗教章(天主教課程)訓練班頒獎

日期: 12/01/2019

2019120(星期日),離島區第9旅共12名幼童軍及2名領袖,共14日,浩浩蕩蕩地前往了新蒲崗天主教伍華小學及鄰近的善導之母堂進行了由公教童軍協會主辦的幼童軍支部宗教章(天主教課程)訓練班。

 

當日,活動共有80多名幼童軍及領䄂參加,大家濟濟一堂,好不熱鬧。

 

我們首先分組並按要求完成了六個單元項目(包括學習使用聖經、了解聖經金句、自己親手製作十字架、認識天主經、齊唱讚美主及了解教友本份等)。同時,我們亦參觀了小聖堂,進行了簡單的祈禱,同時亦接受了公教童軍協會神師梁成珏執事的降福。

 

最後,同學們由協會主席頒發了証書予參加的各幼童軍及贈送了紀念品予協助的領袖及工作人員,同時亦派發了2019年協會紀念章給大家作留念。

 

適逢今年是公教童軍協會創會70周年,我們能參與公教童軍協會的活動,輕鬆、愉快地享受了一個寓學習又能親近天主且有意義的童軍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