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課程特色

1. 為配合本校「普教中」的課程發展,本科進一步加強語音教學。

-於一年級選用普通話速成語音教材,教授整套語音系統,讓學生盡早掌握正確的普通話的拼音及語音知識培養自學能力。

2. 電子學習

-運用平板電腦的程式,加強拼音、朗讀及聽説訓練,提高學習普通話的趣味及能力。

3. 為照顧同學生的學習需要,教師因應學生的能力不同的學習機會

-為能力較佳的學生,鼓勵及訓練,參加「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進一步提升其普通話的能力,發揮學生的潛能。

-為對普通話有興趣的同學,安排成為「普通話大使」協助推行普通話的學習活動,並發揮學生宣傳和榜樣的作用於早會時段,由同學帶領全校學生用普通話誦讀經文,致力營造課室內外的語言環境。

4. 鼓勵學生積極參加不同類型的比賽或公開考試,增加學生學習普通話的興,希望給予學生更多說普通話的機會他們的自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