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長洲聖心學校壁畫創作 「小小的我們能成大事」

日期: 24/03/2023

    2023年3月16、20及21日午後,本校由校監楊錦泉、校長伍麗英帶領宗教科任、壁畫設計師及一班初小的同學共同創作一幅意深境遠的壁畫。

壁畫意念是配合學校新鋪砌的「明陣」作為構思的藍圖。我們的設計元素以「在起初天主創造了天地」為主題,壁畫內容注入「地、鹽、光、活水、動物、植物、人」素材,而整幅壁畫富有立體層次感,為呆板的牆壁展現煥然一新的感覺,讓我們擁有着視覺上的享受,讓學校每一位成員擁有幸福感

我們祈望壁畫的每一個細節都能感染及觸動看畫者的靈性,給予一種不期然的喜悦及震撼,繼而步進隔壁的「信望愛」花園及「明陣」與主相遇,與主交談。

    最後藉用德蘭修女的一句話:「不一定要做甚麼偉大的事,用心做好小事」同學們,我們已經做到了,感謝天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