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校監的話

感謝天主!讚美天主!長洲聖心學校創校至今已是七十年了。

 

經過了七十個寒暑的春風化雨,我校在長洲澆灌的幼苗已綠樹成蔭,桃李滿門,實在感恩。「應常喜樂,不斷祈禱,事事感謝。」(得前5:17-18感謝上主一直以來的帶領和賜予恩典。感謝歷任校監、校董、校長英明的領導,老師悉心的教導,家長大力的支持,也要感謝香港教區及長洲花地瑪聖母堂神長及教友的關懷與愛戴,並且欣賞同學們盡心盡力地努力學習。

 

七十年來,我校見證了長洲社區的轉變與發展,為長洲兒童提供了教育的機會。「你教導孩童應行的道路,待他老年時也不會離棄。」(箴22:6我們要始終如一,不斷努力秉承創校先賢的理想,繼續以基督為教育的根基,介紹福音啟示的基督博愛精神和中華文化的瑰麗精髓,傳承天主教教育的使命,栽培社會未來的棟樑。

 

最後,祈求上主繼續眷顧我校,全體師生實踐「信、望、愛」的校訓繼續努力,自強不息,迎接下一個更光輝的八十周年。

 

                                                        長洲聖心學校  校監

          

楊錦泉

二零二三年耶穌聖心節

Top